人氣手工辣椒醬媒體報導榮獲米其林美食評鑑殊榮,辣椒醬必買推薦

辣椒醬新聞媒體報導

【年菜禮盒推薦】有李金賀 金德老爹 x 李排骨素 送禮自用兩相宜

2023年1月1日
一晃眼到了年底,還在猶豫過年要送什麼嗎?推薦金德老爹年菜禮盒好看體面又大方!
金德老爹與李排骨酥合作,推出「有李金賀」年菜禮盒,禮盒內容是辣椒醬與排骨酥,這次的外盒包裝以主年節喜慶風格為主,無論是自用,還是登門拜訪必備的伴手禮,非常適宜時節的氛圍。
辣椒醬、雲南臘肉、麻辣香腸,都具獨特的雲南風味,香辣可口好吃又過癮,金德老爹給你多種選擇,挑個好禮送給親朋好友體面大方!

甄莉介紹的辣椒醬
高雄辣椒醬推薦

【2022】微風南山 Follow us 飲食概念市集

2022年10月08日《威傳媒》

黃景龍廚師的獨家菜色!研發番茄香辣嫩骨湯麵搭配上金德老爹辣椒醬,喜歡嘗試美食的你一定要試試!

曾獲得國際風味獎章 2 星殊榮的辣椒醬,擁有獨特的雲南道地口味,添加「豆豉」與「花椒」等的獨特香氣,讓每一道料理都能勾勒出最迷人的滋味,絕對是調味必買選項!

微風超市以高品質、豐富的食材,受到消費者的歡迎,有「米其林主廚超市」的稱號。

龍虎斑游進小七! 台菜王子調製微波即食台港雙味

2022年11月21日 《經濟日報》
台灣石斑魚正對時!繼上週在日本超市開賣大受好評,加上農委會補助北市19萬名學生班班有石斑加菜。

即日起,民眾也可以在7-Eleven的i預購系統及OPEN POINT APP訂得到美味的石斑魚即食料理包囉!由亞太十大名廚丶台菜王子黃景龍研發監製,港式鮮辣雙蠔油龍虎斑及台式樹子鹹冬瓜龍虎斑二種口味,微波加熱,美味輕鬆上桌。

辣椒醬食譜

感謝非凡電視«台灣真善美»採訪

介紹金德老爹辣椒醬的創業故事,使用新鮮的辣椒製作,活用辣椒醬料理小撇步,不因低鹽而影響美味,讓許多人了解我們對辣椒醬的用心。

獨特雲南風味的辣椒醬

金德老爹辣椒醬遵循古法製作,讓您想起家鄉味,嚴選各項食材吃的安心,無論哪一餐,餐餐都要有獨特雲南風味的辣椒醬,每種材料份量比例都剛剛好,不但好吃又開胃!

感謝三立電視台«新美食鳳味» 邀請

介紹金德老爹辣到滇辣椒醬及雲南麻辣香腸刺激味蕾和食慾,加入特有的草果、花椒與朝天椒,與一般常吃的到的台式或廣式香腸大不同,添加草果香氣十足,開胃又對味!